玄筝筝筝

在此之前 一切都是过程

大玄的工作日志(10月-04)

关于10月工作评估的一些心得


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前期部门整个进行了员工的工作总结和审核评估

从各员工的汇报和导演、人事对员工的点评中我也认识到了组织这场评估的重要性,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。

意识到了设置人员审核标准的重要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有几点要进行改正的

——对员工的管理方面:

1、要加强与自己部门原画师的交流和沟通(平时多和他们一起出去吃饭,或者单独定一个时间进行工作总结,了解一下最近工作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,对工作的一些想法和自身职业方向的规划)

2、美术组要多招几个人,让他们互相有竞争。在工作中学会合作,也可以锻炼自己协调安排人员的能力。

3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和交流,可以组织一些主题性的学习活动。营造学习氛围的同时也能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,工作起来更加有默契。

4、设立考核机制(确立晋升标准、美术组还要细分成场景和角色组,根据需求可能要再设立分镜组,每个组的考核标准会相对不一样)


===============

考核机制

晋升标准

工时制定和核算

与制片部门核对任务量,以及每个任务的工时(制作所需要的有效时间)制定前期工作安排表(细分到组员——从周任务开始),打印出来贴墙上

财务预算

(每月月初报给财务这个月的预算开支——包括员工预期薪资,员工奖励,部门学习费用)根据报出的预算分配组员的制作工时。


评论

© 玄筝筝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