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筝筝筝

在此之前 一切都是过程

2017新年来啦~

★★★★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计划详单          ★★★★★

===========自我升级 自我迭代 向超级个体前进!==========


新的一年,想在团队中建立自己的价值(独一无二的,影响范围更大的,和队友更契合的,能有更大发挥空间的)


专业领域

专业领域我想除了绘画方面的能力,还要加入剪辑的学习和分镜的学习,这方面需要寻求一套比较系统的练习方法。之前的练习没有自我检测、自我监督的机制,导致训练进步不是很明显。

新的一年

1、在轻想连载开一个新的ID,定主题,加圈子,练习的作品都发出来,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长。量变引起质变

2、做完练习写总结,争取写一些自己可以分享的干货,可试着开设自己的公众号,做自媒体的运营

3、场景网络班的学习(2017年3月开始为期三个月)

4、作品集(自我作品的累积,各种风格、各种领域的尝试)

5、专业书籍的阅读,读后感以及重点记录

——列书单

(先把自己已有电影类书籍看完,并记下有用的点,写相对应的学习计划并执行

6、周日志月总结,用数据来记录每天做的事,不能荒废时间。


==========绘画和观影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

7、拉片,写拉片总结(多写,慢慢整理出拉片总结的经验)

8、观影量要大大提高(一年要达到200部,拉片要有20部)


——截止到4月,观影量非常少,拉片爷还没进行,得加紧速度开始实施——

工作领域

作为创业团队的一份子,2017我希望自己非常自律。时间战场,思维的迭代,承担团队责任,坚持努力。

保持学习的精神,多了解一些市场的情况,精进自己。多细分一些小的目标。

阅读量要起来。


个人领域

昂~自己的个人问题首先要今年解决了。★★★★★★★

首要问题结束后自己还有一些每年都会规划的小目标,今年也希望自己能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些美好有趣的回忆~

1、去四川和无锡看乒乓球赛❤(419亚洲锦标赛 620成都公开赛)

(3月4.5 深圳直通赛完成  预计下半年去看一次乒超-上海)

2、健身(年初已报名,2月开始练—30天要瘦到100)减肥到95左右

3、留长发

3-1、化妆教程看起来,今年要计划买CPB,雪肌精,SK2小灯泡

4、★旅游★(有空闲就做旅游计划,今年早点把预算算出来,规划好时间和行程)

暂定5月中旬  (4月中旬已完成)-西安

地点备选:美国 法国-塞尔维亚  新西兰 

5、规划用钱(收入和支出,能大概算出必要消费和可避免的支出)

记录开销,做支出预算(每月要存2500左右)

6、学至少一个有趣的新技能,能提升生活品质或者能以后带来额外收入的 吉他🎸

7、运动——2017跑365公里

(2月13号开始赵奕然训练  努力升级自己的身材 )


如果你最终定的目标是10年过上“最爽的生活”,从这一刻起,年份对你来说不再是一个麻木的数字,它变得极其敏感——

当你今天为梦想按计划完成应尽的工作,你就离梦想扎扎实实地靠近一天。

如今,你要面对自己拆解的一个个小目标,打完白骨精,再战牛魔王,你腰酸背痛,鼻青脸肿,但已是浑身肌肉,出拳如风。


从现在开始,你的人生,是有进度条的。时间不回头地往前走,你的进度条跟上了吗?

为了我想要的生活,要跟16年喜欢上的龙崽一样自律~~做全世界最好的自己!

17年要做狂飙玄啊!!!

评论

© 玄筝筝筝 | Powered by LOFTER